Wallace Lover

所以莫名其妙的唐晶黑化被刷上热搜
一群人骂小姐姐冲动最后让贺涵背黑锅
我就奇怪了,谁让贺涵那样做的
我小姐姐可是真的想跟他划清界限的
究竟谁给谁背黑锅啊
这个破电视剧可赶紧播完吧
再看下去就感觉我跟世界上所有人都三观不和了
就知道贺涵不跟罗子君在一起就有一堆真爱至上粉来黑我小姐姐结果果然没错
编剧强行让小姐姐背锅看得我想打死她
微博上小姐姐都被骂成什么样了
我就奇怪了我也很喜欢靳东可为什么就是不能跟那些人样把这种喜欢全投放到贺涵身上
再喜欢靳东我也觉得贺涵渣
不是要把演员和角色分开吗
那些骂小姐姐的到底是谁先没把演员角色分开啊
这几天感觉自己的价值观受到了颠覆甚至一度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己错了
所以赶紧结局吧我要好好捋捋我的想法
要炸了😡

评论(11)

热度(19)